切尔西曝签南美妖童达协议 免费兰帕德遭米兰尤文齐抢

2013年02月22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转会市场上有一个单赛季进球近二十个,屡屡进关键球拯救球队,并且还能将一支强队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的强力中场,可以想象这样的人物一出现会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更不用说此人还是合同到期的自由身。切尔西[微博][微博]“神灯”兰帕德虽然已经34岁高龄,但是他永动机一样的身体,让他依旧能够覆盖全场,也引得各路豪门虎视眈眈。

  虽然已经传出兰帕德可能会在近期与球队商谈续约事宜,并且可能在一周时间内完成续约的传闻,但是看起来迄今为止双方还没有实际的行动,而其他球队对兰帕德追逐也没有停止。《人物》称,兰帕德已经确认,即便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到一家欧洲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眼下意甲的AC米兰[微博]和尤文图斯[微博]是追的最紧的两支球队,英超领头羊曼联[微博]队也有意得到他。

  去年贝尼特斯到切尔西上任后,就曾透露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一度引起轩然大波。当时《都灵体育报》报道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抛出了橄榄枝。当时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主场3-0战胜切尔西后,主队在场下曾经接触过兰帕德,并且明确告知,希望英格兰中场在合同到期之后免费加盟斑马军团。其实再往前追溯,尤文图斯在两年前就曾经试图得到兰帕德,可见该队对兰帕德一直念念不忘。

  与此同时,正在重建中的AC米兰也有意得到兰帕德,队中沙拉维和巴洛特利等年轻人都是激情成长,但是还缺乏一个像兰帕德这样经验丰富、镇得住的中场坐镇。情况相同的还有曼联,在华丽锋线的后面,球队中场还只能依靠克莱维利和卡里克,如果真有了兰帕德,那可谓是如虎添翼,而且主教练弗格森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今夏得到兰帕德,这样的表态必会让兰帕德心动。

  另据《镜报》透露,切尔西已经与智利奥希金斯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以170万英镑的签下其队中所受评价颇高的智利17岁中场克里斯蒂安-奎瓦斯。这名智利U20国脚在去年11月份于切尔西试训,据传切尔西对其追逐了2年之久。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