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PK皇马巴萨抢西甲当红妖星 曝购59场27球曼联猎物

2013年02月06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尔南德斯已是西甲最佳门将之一费尔南德斯已是西甲最佳门将之一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近几日是国家队比赛日,但目前已落后曼联[微博]9分的曼城[微博][微博]并没有停止在转会市场搜寻良才的脚步,而门将已经成为曼城高层首先考虑加强的位置。

  本赛季联赛,曼城主力门神哈特虽曾11次将对手零封,但也出现过不少低级失误,有媒体批评其在年少得志后“飘飘然”,没有过去训练刻苦。上周末联赛,哈特就险些和萨巴莱塔[微博]共同制造了一个乌龙,幸亏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底线。在国家队,哈特的表现也与前几年拉开了一定的差距,去年10月英格兰对阵波兰,正是哈特的出击失误才让波兰抓住角球机会扳平比分,使得三狮军团痛失好局。

  针对哈特表现的下滑,曼奇尼也已经有所警觉,他曾敲打哈特称:“两年前所有人都说吉文应该是首发,但我选择了哈特。他是我的首选,但如果他表现不好,我也会做出改变,他必须努力训练来保持状态。”而如今看来,曼城已就寻找新门将展开了正式行动,据《人物》披露,奥萨苏纳主力门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已经成为蓝月亮的目标。

  身高1米83的费尔南德斯基本功扎实,反应极快,对于高空球的处理也较哈特还更胜一筹。本赛季,费尔南德斯打满了奥萨苏纳的每一场比赛,在他的率领下,球队迄今仅失26球,位列巴萨[微博]、马竞、皇马[微博]和马拉加[微博]这4大豪门之后,成为西甲[微博]失球第5少的球队,考虑到弱旅奥萨苏纳的防线水平完全无法与上述豪门相提并论,费尔南德斯的实力可见一斑。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在卡西利亚斯受伤后,皇马高层原本更倾向于收购费尔南德斯,但穆里尼奥更看重迭戈-洛佩斯的身高和经验,皇马这才作罢;而据《阿斯》此前披露,巴萨也已将费尔南德斯作为接替巴尔德斯[微博]的首要候选人之一。可以说,曼城若想在今夏成功得到这名优秀门将并不容易。

  另据《镜报》报道,曼城已将圣埃蒂安头号射手奥巴梅扬作为明夏锋线引援的头号人选。自去年离开AC米兰[微博]转投圣埃蒂安后,奥巴梅扬就开始进入一段爆发期,上个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8场打入18球,本赛季加蓬人状态不减,目前在联赛出战21场就已有9球入账。据悉,早在奥巴梅扬为AC米兰预备队效力时,时任国际米兰[微博]主帅曼奇尼就对这名加蓬新星予以了密切关注,而曼乔已将其视作是替代巴洛特利的绝佳人选之一。此前曼联、热刺[微博]和维拉都曾对引进奥巴梅扬表达过浓厚兴趣,曼城若想最终如愿将面临与这些俱乐部的激烈竞争。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