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谈PK皇马赞曼联1人 暗示阿森纳让自己频繁受伤

2013年02月06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微博]以后,范佩西与新球队似乎不需要任何的磨合,就完美的融合进来。到现在,范佩西已经打进了22球,并且带领球队高居联赛积分榜头名。自己和球队双丰收的美好生活令范佩西的生活轻松愉快,卡灵顿基地的训练场每天也会响起他愉悦响亮的口哨声。

  2200万镑加盟曼联后,范佩西很快就和自己的新队友打成一片,让他感到无比的欣慰,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一切都按照我期待的方式前行,我从第一天到这里就感觉自己受到大家的欢迎,这些家伙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感觉,我每天都会吹着口哨去上班。”范佩西对曼联的训练水平大加赞叹:“这里的训练很好,我甚至发现了很多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的东西,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工作环境,在这里我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一些细节的完善让我变得更好。”

  之所以能够快速的融入曼联,范佩西非常感谢自己老乡穆伦斯汀的帮助。穆伦斯汀是曼联负责技战术训练的助理教练,范佩西认为他创新性的训练方法和细致的规划让自己受益:“他的训练方式非常鲜活,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们有很多的训练方式,每场比赛都不一样,而且赛后的恢复训练也是独一无二的。”范佩西表示,自己新赛季右脚打进的两球,都是在曼联训练的结果:“在对切尔西[微博][微博]的比赛,我接瓦伦西亚的传球打进一球,这看似偶然,其实一周前我们就演练了这种跑位。对维甘的比赛我又用右脚打进一球,这也是我们训练的结果。”

  范佩西效力阿森纳[微博]期间,频繁遭受伤病的困扰,但是自从加盟曼联后,他还没有遭受明显的伤病,他说道:“经历这些比赛没有受伤,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眼下很好很健康,真的非常有状态。我不想多谈这个,希望有好运吧。”范佩西暗示,之所以身体舒适,是因为在曼联的比赛,他不必担当太多的负担,相反,在阿森纳却压力太重:“上周的周三和周六我都参加了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我踢得很轻松,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闪电般的就得到恢复。”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战役,范佩西非常期待:“对皇马[微博]的比赛就像是蛋糕上的糖酥皮(美味令人期待)。这将是我在伯纳乌的首场比赛,我非常期待,这将是对我们团队的一次很好的考验。能为曼联这么伟大的球队打欧冠的决赛圈比赛是如此美妙,更别说对手是皇马了,这真是令人期待。”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