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偷情门女主自曝大肚照 辣妈大秀翘臀豪乳(图)

2013年02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莫金秀大肚照自拍伊莫金秀大肚照自拍
怀孕前的伊莫金风情万种怀孕前的伊莫金风情万种

  新浪体育讯 英国知名艳星伊莫金向来不吝在网上发布其喷血靓照,去年6月,她就献上自己的私家度假相片,大秀翘臀美腿,惹得众网友争睹,如今伊莫金怀上身孕,但仍不忘炫耀自己的俏妈身材。

  只见其上身身穿绿色背心,下身套着一件尽显修长细腿的粉色丝裤,为了更好地展示其大肚,她还特意将上衣撩起,幸福之感油然。据悉,由于肚中胎儿的胎位问题,伊莫金已经提前预定了刨腹产,这也使得其原定的水中分娩正式泡汤。

  现年31岁的伊莫金出生于威尔士,她因参演真人秀《Big Brother》而闻名,进而登上各大男性杂志封面,不过最令其声名鹊起的还是她与曼联[微博]传奇老将吉格斯的“偷情门”,吉格斯好男人的形象因该丑闻的曝光而完全破灭。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