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坑爹门:弗格森公子捞黑金小贝利贩毒 父子共享3女

2013年02月01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资料图:贝利承认自己儿子贩毒资料图:贝利承认自己儿子贩毒
资料图:弗格森和二儿子杰森资料图:弗格森和二儿子杰森

  新浪体育讯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虎父无犬子”,当然,凡事都有例外,有的父亲虽然非常出众,但他们的儿子却像是扶不起的阿斗,没能继承父亲的优秀“基因”也就算了,甚至还有些不肖子做出丑事让自己的父亲名声受损,这可是名副其实的“坑爹”。

  在足球圈就有不少类似的事儿,几天前,利物浦新帅罗杰斯就不得不陪着自己的儿子走上法庭,他的儿子安东-罗杰斯涉嫌伙同3球员强奸一名女子,而且还拍下性侵时的照片取乐,案件恶劣程度令人发指。看着自己的爱子被告上法庭,罗杰斯的感受可想而知。其实在国际足坛,还有不少类似这样的“坑爹”例子,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

  贝利之子贩毒+洗黑钱入狱

  球王贝利虽然拥有显赫的职业生涯,家财也算丰厚,但让他苦恼的是,他的儿子没能继承他的足球DNA。贝利的大儿子埃迪尼奥更是在2005年和2006年两度因为贩毒被判入狱,让贝利伤心欲绝。

  凭借父亲的名声,埃迪尼奥年轻时曾是桑托斯队的门将,但他在8年的职业生涯中始终没有混出头来。作为贝利的儿子,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也许正是这种压力,再加上个人职业生涯的不顺利,埃迪尼奥逐渐染上了吸毒的恶习,由吸毒到贩毒,再到洗黑钱,埃迪尼奥越陷越深。2005年他被逮捕,6个月后被保释,不过仅仅2个月后,他又因为贩毒和洗黑钱而再次入狱。贝利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自己的儿子贩毒,当时贝利老泪纵横,承认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当父亲的责任。

  弗格森公子涉嫌转会黑金

  弗格森的二儿子杰森-弗格森虽然没有当成一名职业球员,不过凭借父亲在足球圈中的人脉关系,杰森-弗格森当上了球员经纪人,不过杰森的工作却充满了争议。据英国媒体透露,包括贝隆、杰姆巴等人的转会都是由杰森-弗格森的经纪公司一手操办,有消息称杰森在这些交易中涉嫌转会黑金丑闻。2004年,BBC电台曾播放过一个有关杰森收受转会黑金的纪录片,老爵爷一怒之下决定从此拒绝BBC的采访。

  莱因克尔之子邀父亲共享美女

  英格兰传奇球星莱因克尔之子乔治-莱因克尔小小年纪就好色成性。荒唐的是,才20岁的乔治-莱因克尔自己放荡也就算了,他还主动表示愿意和自己的父亲分享美女!据悉,小乔治曾带着3名女郎回到酒店开房,不久后他就发出一条推特邀请自己的父亲出来与他一同“享乐”,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卡佩罗儿子卷入电话门

  卡佩罗之子皮耶尔是一名律师,他曾为几家意甲俱乐部工作过。2006年,意甲爆发电话门丑闻,卡佩罗曾因为知情不报、在庭审中作伪证而遭到调查,他的儿子也牵连其中,虽然最后卡佩罗和皮耶尔洗脱了罪名,但气愤不已的卡佩罗后来也因此离开意甲转投皇马执教。

  小克鲁伊夫依靠卖鞋度日

  作为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儿子,1974年出生的小克鲁伊夫当时被寄予厚望。小克鲁伊夫自己虽然希望可以走出父亲的光环,但现实却有些残酷。在转会来到曼联后,小克鲁伊夫没能打出什么精彩的表现,而是经常被租借到西甲中下游球队混迹。2006年,小克鲁伊夫来到顿涅茨克矿工,但严重的膝伤却让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球员生涯。如今的小克鲁伊夫可谓落魄,无所作为的他只能利用父亲的光环赚钱。小克鲁伊夫后来在西班牙销售以父亲克鲁伊夫命名的休闲鞋。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