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躲过处罚:爆头范佩西非故意 鲁尼:他的确大脚解围

2012年12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除了收获平局的压力,曼联[微博]客战斯旺西比赛中,斯旺西中卫阿什利-威廉姆斯近距离解围击中范佩西后脑勺的危险动作,造成场上的混乱局面,而在赛后,弗格森谴廉姆斯时,甚至表示对方的行为会“杀死”自己的爱将范佩西,更是将威廉姆斯推向了舆论的中心。

  威廉姆斯本人在谈起这件事时,倒是希望能够快点了结这个争端,他说道:“我能理解范佩西为什么会感到愤怒,但是我当时只是想把皮球踢走,绝对不是想踢中他的头。我当时就尝试着向他说声对不起,但是他不理我。我在比赛中没有和他说过话,之后也没有和他握手言和,这主要是因为我再也没有见过他。对我而言,这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威廉姆斯坚称自己绝非故意要踢范佩西,自我解嘲的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准头:“如果我真想让皮球打在他的头上,我可能打不中了,用脚踢球可不像用手去打在他头上这么简单。”现任维甘主教练马丁内斯曾经在斯旺西执教过,他对威廉姆斯很熟悉,在他看来,威廉姆斯绝非故意:“如果你意识到一个球员有被击中头部的危险,你可以理解弗格森的说法。我在斯旺西时签下威廉姆斯,我很了解他,我甚至不用看事情发生的过程后就可以说威廉姆斯绝非故意,因为他并不是一名动作肮脏的球员,他是球队的队长,是球队的领袖,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不是那种会做出这种行为的球员。”

  即便是和弗格森关系一直很好的老雷德克纳普,这次也没有站在弗格森这边,他认为球场上这种事情不胜枚举,很多比这个恶劣的多:“我不知道范佩西怎么就会被杀死,威廉姆斯只是用球踢中了他,我在球场上看到很多更糟糕的情况。”

  范佩西和威廉姆斯发生冲突时,他的搭档鲁尼一直在劝架,并没有参与其中。赛后,鲁尼在谈到这起冲突时,表达了与弗格森“幸亏范佩西还活着”言论相反的观点。鲁尼说道:“我认为情况是这么一回事,裁判吹哨了,对方后卫就大脚解围,但是皮球却击中了他的头部。我认为裁判后来也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尽管弗格森通过自己擅长的方式向英足总施压,并且表示应该对威廉姆斯进行长期禁赛,但是他的想法却没有得到英足总的支持。根据最新消息,除了裁判出示的黄牌之外,斯旺西球员威廉姆斯不会被处以其他的任何处罚。

  相关:范佩西倒地被爆射后脑 怒!起身揪扯追打凶手(图)

  (花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