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恐怖受伤腿已变形 切尔西队长恐赛季报废(图)

2012年11月12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里受伤瞬间特里受伤瞬间
赛后拄拐戴护具赛后拄拐戴护具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微博][微博]1比1战平利物浦[微博]的比赛中,蓝军队长特里受伤下场,虽然主教练迪马特奥称需要等待进一步扫描检查的结果,但英国媒体称,蓝军内部在对特里进行初步诊断后担心,队长可能会缺席剩余赛季。

视频-苏神踉跄失控撞翻特里 蓝军队长受伤下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上半时的一次冲撞中,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与特里撞在了一起,当时特里的惨叫声全场都能听到,之后,蓝军队长痛苦的倒在地上,又接受了长达5分钟的治疗,最终被担架抬离球场。

  一张现场图片显示,特里在冲撞中被苏亚雷斯的身体压到了腿部,膝盖关节处严重变形,小腿反向扭曲。这样的冲撞最有可能伤到膝盖的韧带,而这里一旦受伤就可能是大伤。

  赛后特里拄着拐杖离开了球场,右腿膝盖戴上了护具,《太阳报》披露,虽然还不知道具体伤情,但切尔西内部担心,特里的伤有可能极重,甚至可能缺席剩余的赛季。

  迪马特奥说:“当一个球员做出那样的反应,你肯定会担心,特里赛后依然很疼,他会去医院检查。”值得一提的是,特里这次受伤的膝盖,正是他年初做手术的地方,《太阳报》称,如果真的是膝盖韧带受损,将需要再进行手术来修复,这可能让特里的缺阵时间长达六个月。

  (李普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