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暴怒质问裁判主管:给我解释 最后通牒利物浦2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轮战罢利物浦除了没有获得1次有利的点球判罚之外,反倒是有2名球员被直接红牌逐出球场,此消彼长带来的结果就是利物浦迄今为止联赛依然难获一胜。红军主帅罗杰斯对此感到非常愤怒,据《每日镜报》透露他甚至为此专门把电话打到了联赛裁判主管迈克-雷利的办公室,质问英超裁判为何总要针对利物浦?

  “我已经看到了太多不利于我们的判罚了,至今我还等着仲裁人员针对曼联(微博)那场比赛的诸多不利判罚给我一个解释。我需要确信——利物浦没有被裁判重点关照、裁判应该知道我们的利物浦球员都是诚实的,这一点非常关键。”罗杰斯在与诺维奇的联赛开踢之前如此说道,“苏亚雷斯是一个天才球员,如果他摔倒在禁区内,那就是一粒点球。但现在从我的眼里来看,他在跌倒在禁区内只会得到一张黄牌;而对手一旦倒在利物浦的禁区内,就能拿到点球。我的球队一直遵章守纪在比赛,教练员也总会告诉球员“管好自己的腿”,而结果却是所有判罚都来针对我们……”

  越说越气的罗杰斯,马上拿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举例。西布罗姆维奇球员穆伦布采用了一个类似上周末利物浦球员谢尔维一模一样的铲球动作放倒了亨德森,结果裁判就连一张黄牌也没从口袋里掏出来。罗杰斯抱怨道:“亨德森遭遇了一次恐怖的铲断,但他们的球员却啥事没有。”

  当然联赛开局2平3负糟糕成绩的取得肯定不全是裁判所赐,罗杰斯也必须要检讨球队内部的问题。据透露赛季至今训练和比赛都状态低迷的两名昔日利物浦主力球员——唐宁和恩里克就得到了严厉的警告。2000万英镑身价的唐宁加盟安菲尔德的时候,曾是利物浦俱乐部身价第四高的球员,但在罗杰斯眼中他的能力完全比不上90后红军小将斯特林和苏索,在利物浦新帅的战术体系中唐宁也只能在比赛中客串左后卫的位置;而恩里克,则因伤病和状态问题从赛季备战期就失去了罗杰斯的信任。

  “我不会浪费时间跟两名球员解释些什么,他们自己都应该清楚应该如何去做才能重新适应这个团队。在我看来,球员的工作与水管工和泥瓦匠不同,他们不需要教练手把手教会什么技能。他们需要自我完善,教练员类似于一种协助工具,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好。我们有帮助他们的愿望,但如果球员自己没有展现出争取胜利的决心、对于成功的渴望,那一切都白扯。”罗杰斯发出了最后通牒。

  罗杰斯在安菲尔德上任之后,给予俱乐部最为显著的改变就是重用了一批90后的年轻球员——凯利、苏索、斯特林、谢尔维。这种变化让出自利物浦青训学院的老将卡拉格感到颇为欣喜,他表示:“我们相信利物浦俱乐部确实有许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但即便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青训系统,如果主教练不够勇敢,不敢使用这批年轻人,那估计也没有用。因此你必须要称赞罗杰斯,而利物浦小将在联赛杯和欧联杯的比赛中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罗杰斯给予球员机会,而球员们也需要努力抓住机会,而现在小球员们就做得挺不错。”

  本周末利物浦将做客与诺维奇交锋,面对保级弱旅,已经没有退路的利物浦势必要努力争取拿到新赛季联赛的首胜。罗杰斯对于自己球队的能力倒是深信不疑,谈到自己球队目前的窘境,罗杰斯倒也幽默地回应:“现在我们还有99分(联赛还剩33轮)可以争夺,而我相信只有拿到70多分就差不多可以跻身前四了。所以我们现在距离这一目标还有68分……”

  (穆童)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 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出百克宝瓶 书画淘金术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杰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