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遭肘击咆哮愤怒甩手 摔满脸灰如白胡西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6:21  新浪体育微博
巴洛特利就如同白胡子的西塞巴洛特利就如同白胡子的西塞
另一个角度另一个角度

  新浪体育讯 今夜的不列颠尼亚球场,斯托克城后卫威尔金森赛前为巴洛特利精心布置了一个迷局,巴神自从第16分钟被前者领进来后,就再也没有爬出来过。

  本场比赛,被寄予厚望的巴洛特利依然没有什么表现,90分钟内共被对手放倒5次,其中有3次都出自威尔金森之手。第16分钟,亚亚-图雷斜传球至禁区,巴洛特利背身倚住胡特,将球停在左侧,想转身抹进去,却骑在了前来阻挡的威尔金森身上,一个踉跄,俩人熊抱在地,巴洛特利起身前还趴在草皮上思考人生卖了会萌,似乎还在回味对方中卫身上散发的体味……

  下半场开场前,亚亚-图雷还特意和巴洛特利比划了一番,仿佛就在说:“上半场传你球时就发现威尔金森盯上你了,小心点,巴洛特利!”果真如此,时间走到第58分钟,巴洛特利拿球向前,趟出一步,抡脚就想射门,说时迟那时快,威尔金森双手迅速拉住意大利人,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扛开了前者。巴洛特利当然不干,随后就想揪着斯托克城后卫的衣服往前挤,可惜没吃准部位,反而被威尔金森顺势一手给推倒在地。吃了哑巴亏,裁判克拉滕伯格还没吹犯规,憋了一肚子火的巴洛特利坐起身来就是一顿咆哮臭骂和愤怒的甩手。

  即使频频在威尔金森处吃瘪,巴洛特利却不愿善罢甘休。通常都是后卫围着对方前锋转,但我们的主角是巴神,反转剧的戏码就当然少不了了。这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克里希准备投掷界外球。巴洛特利想绕过威尔金森上前接球,后者恰好抬了一下胳膊肘,直接砸在了意大利人的脸上,巴神应声倒地,掩面不起。过了有半分钟,当巴洛特利再次起身时,由于倒地的位置就在边线,蹭了满脸白灰的巴神瞬间变身为法国的西塞,尤其是那白色的下巴,实在销魂!《天空体育》见到此情此景也乐坏了:“巴洛特利始终游离在场外,好像满门心思的在和威尔金森打闹。”

  (pretend)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