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又被伤了!新男友视其备胎 旧爱:等着被抛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微博
谢丽尔谢丽尔
谢丽尔与米兰娜对比,真被当成了备胎?谢丽尔与米兰娜对比,真被当成了备胎?

  新浪体育讯 为了录制新歌在录音棚工作到凌晨三点,然后开车想去麦当劳找东西,却不幸遭遇车祸,弄的血流满面,这样的遭遇对于任何人来讲都算是倒霉郁闷。尤其是谢丽尔这种金枝玉叶,一度惊吓的泪流满面,但是仅仅48小时之后,她还是必须重新回到英国宣传自己的新歌。

  英国当地时间上周五,谢丽尔乘飞机回到伦敦,开始宣传自己的新歌,而从谢丽尔的装扮来看,之前的车祸对他的影响不小,虽然没有造成大的伤病,但是她的胳膊还是出了不小的问题,不得不固定起来吊在胸前,并且当谢丽尔走动时,胳膊明显很僵硬,看来伤的不轻。

  当天,谢丽尔上身一件褐色紧身毛衣,下身一件紧身的长裤,看起来身材非常好,比之前又瘦了一些。可能是由于车祸的原因,谢丽尔的脸色有些苍白,但依旧“抱着”自己的胳膊接连参加了多场活动。在去往电台接受采访时,谢丽尔受到了众多疯狂歌迷的夹道欢迎,从下车到进楼的距离,每走一步都会被歌迷呼喊,甚至请求签名和合影。对这样的要求,谢丽尔都会尽量满足,非常敬业。而到了电台,谢丽尔就在他们的沙发上像美人鱼一样盘膝坐在上面,柔柔弱弱的,让人感觉没有一丝抵抗力。

  在谢丽尔受伤后最需要关心的时候,她的新男人霍洛维却没有在身边照顾保护,不过想想可能是为了不再闹绯闻也情有可原,毕竟很多人一致认为身为伴舞的霍洛维与谢丽尔并不搭,不过《每日邮报》却通过另一种方式证明,霍洛维还真不是偶然和谢丽尔好上的。

  《每日邮报》找到了霍洛维前女友的米兰娜的照片,并通过对比发现,米兰娜长相酷似谢丽尔,不管在长相和神态上都有众多相似之处。在一张米兰娜身穿牛仔裤、漏脐紧身夹克并戴着墨镜的照片,拿出来和谢丽尔之前去部队演出的照片对比,几乎看不出任何的不同,简直就是双胞胎一样。而只有米兰娜不戴墨镜的时候,靠近了才能看出眼部稍有不同。

  一位熟悉米兰娜的消息人士表示,米兰娜认为谢丽尔和霍洛维长不了:“米兰娜认为他(霍洛维)同样会抛弃谢丽尔,就像之前抛弃她那样。霍洛维经常与和他一起工作的女生约会,然后引诱她们。”按照米兰娜善意的提醒,看来千万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因为长相身材与前女友酷似,这一次被人家当做备胎了。

  (花荣)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