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险卖之人造恐怖绝杀 昔红星今不愿再多付他1毛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范佩西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头球绝杀,兴奋的荷兰人跑到场边,肆意地享受球迷们的顶礼膜拜,费迪南德(微博)、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等曼联(微博)球员纷纷上前与范佩西相拥庆祝。而这时,在球场的另一侧,为范佩西送出角球助攻的纳尼却没有参与到这次令人血脉喷张的狂欢中,向来张扬的葡萄牙人一反常态,低调地跑回中圈,似乎这里的一切与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知道,这或许是他身披曼联战袍踢得最后一场比赛了。

  上一场比赛被排出大名单之外的纳尼此役被弗格森放在了替补席上,事实证明,老爵爷这招棋又下对了。弗格森在比赛第61分钟用纳尼换下表现平平的香川真司,可谓是本场比赛的一大妙笔,此前饱受转会传闻影响而状态低迷的纳尼如今早已不是曼联的王牌边锋,但是没有人能够质疑他的天赋和实力。纳尼上场之时,曼联在场面上正处于绝对被动,毫无威慑力的进攻,使对手肆无忌惮地全线压上,围着曼联禁区狂轰滥炸了20多分钟。此时,纳尼一次积极的前场抢断改写了整场比赛的走势。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纳尼前场抢断凯文-戴维斯的传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范佩西背身拿球被霍伊维尔德铲倒,曼联获得点球机会,虽然范大将军糟糕的勺子射门被凯文-戴维斯轻松化解,但是曼联的反攻大幕却从这一球开始宣告拉开。此后,范佩西的补射为球队扳平比分,比赛也已经进行到了第87分钟,留给曼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然而奇迹就是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上演了。伤停补时阶段第2分钟,纳尼高质量的角球准确找到了对手防守的空当,范佩西绕开防守球员前点包抄,大力甩头攻门,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全场比赛表现神勇的凯文-戴维斯对此球无能为力。

  一场典型的红魔式逆转,弗格森的千场庆典刺激而精彩。相比之下,神情落寞的纳尼却与这一刻的狂喜显得格格不入。他依然是世界级的边锋,C罗离队之初,他甚至在鲁尼伤停阶段迅速蹿红为曼联头号球星,但如今,却已经沦为了球队轮换球员。目前,纳尼与俱乐部还余下一份为期2年周薪9万英镑的合同,但是纳尼向曼联索要一份13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这样的要求遭到了曼联方面的果断拒绝,因为曼联高层认为纳尼上赛季的表现根本配不上这样的高薪,甚至不愿意再为纳尼多支付1毛钱的工资,这似乎也宣告了纳尼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曼联今夏的卖人计划中,纳尼与贝尔巴托夫是首当其冲的清洗对象,毫不客气的讲,纳尼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才惊险留队。

  不过像纳尼这样的球员,永远都不会缺少下家。《每日邮报》称,转会截止前圣彼得堡泽尼特对纳尼非常感兴趣,俱乐部代表已经与纳尼的经纪人在阿姆斯特丹进行了面谈,慷慨的俄罗斯人也愿意为纳尼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泽尼特主教练斯帕莱蒂对纳尼极为欣赏,意大利人毫不避讳地表示:“我们的确在追逐纳尼,当然,前提是价格合理,我们不会支付过多的转会费。”不过最终这笔交易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未能实现,纳尼才得以继续留在队中。

  (大马鹿)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苹果新耳机曝光 采用漏斗形设计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