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帅谈切尔西主力伤情 对手怒追裁判错放托雷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7: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4-2逆转雷丁,取得了赛季初的联赛两连胜。赛后,主教练迪马特奥认为,蓝军的表现配得上3分。

  迪马特奥说:“我们在2场比赛里拿到了6分,我们非常满意。我对球队在比赛大部进球视频-阿科尔横传门前 托雷斯越位破门反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分时间里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在雷丁打进2球之后,我们一度失去了流畅的进攻,但除此之外我们都非常出色,我们再次在比赛的末段表现出了强势。我们比其它球队都要多打一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开局的两连胜,对我们来说这很好。客场对维冈和今天的这场都是很艰苦的比赛,就像你今晚看到的一样。我们的开局赏心悦目。当雷丁扳平比分时,我们的观众有点安静了,但再一次,在比赛的末段,他们推动了我们。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停留在领头羊的位置,但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会享受今晚的胜利的。明天早晨开始我们将考虑下一场比赛。”

  托雷斯反超比分的一球引起了一些争议,客队球员认为托雷斯当时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迪马特奥表示:“我没有看到,我看的是助理裁判,他当时立刻给了好球,所以我不做评论。”

  4分钟内丢掉2球,今天切尔西的防线引起了人们的担心。迪马特奥说:“第二个球只是我们的一次失误,但第一个进球很漂亮。我们的后卫距离他(指波格列布尼亚克)很近,但他争到了头球。我们在下半场非常富有攻击性,我们有点失去了平衡,但我们不得不冒险。我们想给他们施压,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创造出了机会。我认为我们的防守是相当好的,首场比赛我们没有丢球,雷丁今晚打得很好,但我们在2场比赛里打进了6球,我们要赢得更多的比赛。”

  丢球也许是由于中后卫的人选问题。大卫-路易斯今天因伤没有出场,谈到巴西后卫,迪马特奥说:“我们希望他周六能出场,他的膝盖出了点小问题。”

  最后,谈到今天再次制造点球并助攻的小将阿扎尔,迪马特奥再次给予了称赞:“他当然在我们的球队中发挥了作用,他与马塔的配合很好,他已经非常快的找到了感觉。”

  雷丁主帅麦克德莫特赛后承认,自己后来和边裁发生了冲突。托雷斯进球前处在明显越位位置,但边裁却没有判罚。“我对裁判说他错了!”麦克德莫特说,“那球是明显越位,边裁说他会再看看,你倒可以再看,可我却非常失望。这是一个关键球,没有它我们绝对可以带走一分。”

  (比切多尔)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电商价格战恶评如潮 收益或难抵信用透支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