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皇马宝贝蕾丝上阵秀美臀 张舒媛穿纯白蕾丝内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4:05  新浪体育
张舒媛穿纯白蕾丝内裤张舒媛穿纯白蕾丝内裤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巴萨欧冠半决赛淘汰赛一触即发,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口水战更是早早挑起球迷的期待。“世纪大战Ⅲ”谁将胜者为王?谁将搭上开赴温布利的末班车,今晚的伯纳乌即将见证。在遥远的东方,皇马与巴萨各自拥有大量的球迷,女球迷的规模也越来越庞大。随着足球运动的推广,女球迷的专业素养也越发提高,由早期的迷恋帅哥和硬汉的花痴女逐步向业务达人型过度,发展至今,很多女性球迷朋友,说起战术打法替补妖人侃侃而谈面面俱到,专业度令很多号称看球多年的男生乍舌。中国内地女演员,被粉丝亲切称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张舒媛就是其中一位,最爱西班牙技术流的她,尤其关注皇马与巴萨这对世纪豪门。平时的比赛由于经常拍戏关注有限,但每逢国家德比就一定要熬夜捧场,特别是赶上今年的疯狂赛程,国家德比连续四战简直开心到爆。近日张舒媛拍摄了一组“进军温布利”主题的大片。化身欧冠足球宝贝的她,身着皇马最新款球衣,于阳光草地间伸展肢体,舒展细腰长腿呈现出健康与性感的双重美感。

  因高挑身材、80E火爆上围而获封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张舒媛,拍摄的大片总是展现出或清纯或玄幻的不同美感。此次化身足球宝贝,她又以运动造型,呈现出健康不失性感的阳光状态。照片中,张舒媛裸妆上阵,面容清爽纯美。身着白蓝皇马球衣的她,极致小蛮腰惹人遐思,搭配纯白蕾丝内裤,演绎出清纯性感,而一双笔直长腿,白滑细净更是令人艳羡。举手投足间,张舒媛与手中的欧冠决赛用球,一同演绎出了足球世界里的美女诱惑。(文/天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张舒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