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赛场惊现疯狂一幕 四肢瘫痪者闯入球场庆祝(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6:55  新浪体育
德里-费尔顿闯入球场庆祝进球德里-费尔顿闯入球场庆祝进球
四肢瘫痪的德里只能依靠电动自助车行动四肢瘫痪的德里只能依靠电动自助车行动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4月22日,英乙联赛北安普敦2-2战平罗瑟勒姆,主队一位疯狂的四肢瘫痪的球迷在主队补时阶段神奇扳平比分后,驾驶电动自助车驶入球场。

  这场比赛,北安普敦曾一度0-2落后,球队在下半时第68分钟和补时阶段神奇扳平比 视频-残疾球迷坐轮椅闯球场 勇敢之举获全场掌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分,于是这位名叫德里-费尔顿(Derry Felton)的18岁球迷上演了疯狂的一幕——驾驶电动自助车驶入球场。据他回忆说:“我当时说,只要他们能进球,我就进去。后来,当我发现已经身在球场中央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据悉,德里小时候因病毒入侵脊椎造成四肢瘫痪,他在12岁的时候得到一张免费球票,从此成北安普敦队的支持者。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他们并不打算追究德里的这次行为。

  (Maori)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安普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