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罗纳尔多与队友告别 大罗携儿子与队友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2:23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与队友告别。(图片来源环球体育)罗纳尔多与队友告别。(图片来源环球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声称将在巴西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今年34岁的“外星人”与科林蒂安的合同原本在今年年底到期,由于球队在南美解放者杯中的出局,致使罗纳尔多决定提前退役。图为罗纳尔多与儿子一起搬小球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罗纳尔多退役专题 |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