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巴西公布美洲杯新款战袍 工作人员展示新款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巴西《环球网》公布了巴西国家队参加今年美洲杯比赛的新款队服,新款的巴西队服依旧是由黄色与蓝色作为主色调,最大的改变在与胸前的横条图案。

  据介绍,新队服首次在胸前加入了横条图案,象征着古人在战斗前用于恐吓对手而在身体上涂抹的颜料。为巴西队提供球衣的NIKE公司称,新队服采用对环境无害的绿色材料制成,这些材料全部来自于回收的塑料瓶。

  另外,应市场需求,NIKE特地制作了一款黑色版本的新队服,但由于不符合巴西足协对球衣颜色的规定,巴西队将无法身着这款黑色队服参加正式比赛。

  作为主场球衣的黄色版本将在2月9日巴西将与法国的热身赛中首次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