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德乙女裁判私家照曝光 施泰因豪斯干练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图文-德乙女裁判私家照曝光施泰因豪斯干练一面



  近日在一场德乙联赛中出现有趣的一幕:柏林赫塔客场挑战亚琛的比赛进行到55分钟时,柏林赫塔队员尼迈尔对当值女裁判进行了偷袭,偷袭部位为胸部。

  当时尼迈尔对当值女裁判斯坦豪斯的判罚及其不满,事后这位柏林队员表示:“她总是胡乱判罚,我想上去给她一肩膀或是一耳光,可谁让她是个女的,我得照顾下大家是吧……”尼迈尔当时只对她袭胸,女裁判被袭击后,似乎感觉胸部疼痛,事后自己揉了揉。

  施泰因豪斯被“袭胸”后,受到了德国各大媒体的关注,今天德媒便找出了她的一些生活照,以飨读者。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施泰因豪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