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米卢做客新浪展望世界杯 正在思考什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2:05  新浪体育
图文-米卢做客新浪展望世界杯正在思考什么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11点,中国国家队前任主帅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做客新浪网,与网友们一起展望6月的南非世界杯,同时对于国际足坛的发展变化趋势给出自己的观点。

  米卢率领中国队历史性的晋级2002年韩日世界杯,此前他还曾率领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等球队参加这项全球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并连续四次率队从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图为米卢正在思考问题。

  摄影: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米卢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