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罗费德勒出大便玩偶 中村可爱版蹲坑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图文-C罗费德勒出大便玩偶中村可爱版蹲坑造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009年11月17日,西班牙东北部城市赫罗纳,数款明星大便形象的陶制玩偶正在紧张制作中。这种名为“caganers”的陶制玩偶出现最早可以追溯到18世纪,它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种传统圣诞饰品,Caganer即为“排便者”。每年的圣诞节来临,加泰罗尼亚人将“排便者”藏起来后请朋友来寻找,加泰罗尼亚人认为caganers是在给大地施肥,所以把它们看成来年丰收繁荣的象征。

  由于C罗转会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今年的体育明星玩偶又多了一个重量级人物,葡萄牙人大便的形象有望在今年热卖。

  (IC传媒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