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兰帕德度假时艳遇不断 重归单身一族左拥右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34  新浪体育
图文-兰帕德度假时艳遇不断重归单身一族左拥右抱



  切尔西目前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而英国媒体日前披露了英格兰中场兰帕德在前段时间度假时的一些照片,在著名的度假胜地伊比沙岛,兰帕德被拍到被美女簇拥,在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在和西班牙模特里弗斯分手后,31岁的兰帕德重归单身一族,看到英格兰人在度假时的轻松自由,《太阳报》调侃称,这些女孩是否把球传给了兰帕德、而兰帕德是否完成了连续的“破门得分”,这都很难说。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