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超]阿斯顿维拉1-2热刺 利物浦水货并不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28  新浪体育
图文-[英超]阿斯顿维拉1-2热刺利物浦水货并不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2比1力克维拉,阿森纳稳坐积分榜第4。

  维拉此前5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第5分钟,列农右路传中被弗里德尔扑出,杰纳斯小禁区边缘头球补射入网。第50分钟,列农传球,帕拉希奥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弗里德尔勉强扑出,罗比-基恩禁区右侧传射远点,达伦-本特球门线前铲射入网。维拉第85分钟扳回一城,米尔纳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高中锋卡鲁8码处头球破门。图为基恩在助攻队友进球后庆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图文专栏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