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足球俱乐部07B封面 欧洲杯完全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53  新浪体育
图文-足球俱乐部07B封面欧洲杯完全总结



  新浪体育讯 阿尔卑斯风云

  欧洲杯完全总结

  欧洲杯误区

  当欧洲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届欧洲杯的比赛统计数据后,不少球迷惊讶地发现,自己关于足球运动的一些传统观念因此遭到了颠覆。

  消失的重炮

  然而,欧洲杯小组赛结束后,“欧洲通行证”的远射威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巨大。

  瑞士军刀

  中卫,顺流逆流

  或许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说,这是本届欧洲杯中后卫水准出现明显下滑的必然结果。

  阿尔沙文,新沙皇

  塞纳,异域征服

  从里约布兰科队的无名之辈到比利亚雷尔的绝对核心,生于巴西圣保罗的塞纳走过了一条坎坷的荆棘路,而今年夏天银光闪闪的德劳内杯,则是对他不辍努力的终极回报。

  巴西,后腰之痛

  绝唱

  一如每届大赛后必然有一批名将告别国际赛场,本届欧洲杯曲终人散后,又有许多永载足球史册的名人堂成员将永远封存于记忆之中。

  替补总动员

  这样一个由替补球员扮演主角的开局,似乎已经为欧洲杯确立了基调:板凳上同样可以诞生明星。

  穿越奇兵

  “红布”舞上巅峰

  他们不但能巧妙地利用手中的红布化解了“公牛”们的攻势,还能出其不意地给上对手致命一刀,事实证明,西班牙人一旦学会防守就变得十分可怕。

  土耳其,战斗到最后一滴血

  土耳其这个名字将成为足球运动中的新概念,成为一种标志,一个尊称,一种象征。特里姆与他的弟子们无愧“逆转之王”的美誉,而塑造这一切离不开他们彪悍的民风与悠久的战争史。

  变阵不等式

  随着比赛的进行,不少强队又因地制宜地作出了调整阵型的选择,从而在欧洲杯赛场上掀起了一股变阵的浪潮

  音乐之声

  欧洲杯实录之三

  申蒂尔克捅射辱莱曼

  法布雷加斯轻挑戏中卫

  欧洲制造

  俄罗斯足球启示录

  这个锁定胜局的进球终结了俄罗斯(含苏联)足球整整20年无缘大赛四强的尴尬,宣告了沉睡的“北极熊”以最凶猛的方式回到人们视野当中。

  戏说“3∶2”

  点球胆小鬼

  球员逃避点球的现象,不止发生在本届欧洲杯,也不光是在意大利队身上。很多时候,一些球员,不管大牌还是小卒,都对12码线惊恐无比。

  【海国图志】遍地风流大伦敦

  作为现代足球的鼻祖,英格兰人见证了这项运动的成长。大伦敦地区在英格兰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足球运动在这里的发展同样是英格兰足球版图中无可替代的。

  球吧 FANS

  【球迷乐园】 男人泪

  【信虫部落】 欧洲冠军

  【论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