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博卡夺得南美优胜者杯冠军 门将如此狼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14  新华社
图文-博卡夺得南美优胜者杯冠军门将如此狼狈



  8月27日,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球员罗德里格-帕拉西奥(左)与对方门将克里斯蒂安-坎佩斯特里尼拼抢。当日,在南美优胜者杯足球赛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卫冕冠军博卡青年队以2比2战平另一支阿根廷球队阿森纳尔队,并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夺冠。  新华社发(胡安-维托里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博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