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 红军史上最高价后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3:3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红军史上最高价后卫加盟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宣布签下阿内尔卡之后,利物浦也完成了他们冬季第一笔签约,红军在今天正式宣布,与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约,直到2012年。

  斯科特尔现年23岁,加盟红军之前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于他的加盟非常高兴,西班牙人祝愿斯科特尔在安菲尔德能有个非常美好的未来。不过双方并没有公布详细的转会费,而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斯科特尔的转会费为650万英镑,他也成为了红军历史上引进价最为昂贵的后卫。

  在谈到这桩转会的时候,贝尼特斯表示:“我知道他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我看过他与埃弗顿的比赛,我认为他是一名典型英格兰式的后卫,这样的球员加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关键。”

  “作为一名后卫他在场上显得很有侵略性,而且速度很快。”对于这位新人,贝尼特斯还是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当然,他需要通过竞争才能打上比赛,但他在经验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在某些方面他和卡拉格有些相似,因此我认为他在这里能够获得一席之地。”

  对于自己能够来到安菲尔德,斯科特尔也显得很兴奋,在签约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表示了对于利物浦的喜爱以及对红军球迷的赞誉。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斯科特尔也显得很谦虚,他说:“竞争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在利物浦,如果想打上比赛赢得首发的位置,我要比其他球员更为刻苦的训练。主教练给了我信心,对于他的信任我会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回报。”

  在发布会上,最首关注的就是斯科特尔的转会费,因为如果媒体预测的65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真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红军最为昂贵的后卫。但斯洛伐克人对此并没有给予过多的评价,他只是简单的表示,“转会费是教练和俱乐部高层考虑的问题,作为球员我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其余的我不回去想。”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