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超美胸宝贝性感出镜 沉甸双峰“脱”衣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0:16  新浪体育
图文-英超美胸宝贝性感出镜沉甸双峰“脱”衣而出



  基莉-哈泽尔,凭借火辣身材和完美双峰,以及与切尔西球星乔-科尔的一夜情风流史,成为英格兰窜升速度最快的三版女郎。如今20岁的基莉可谓是全面发展,写真、拍电影、代言环保活动。

  有意思的是,现在的基莉不仅被诸多英超球星称为“男人的恩物”,魔鬼与天使的混合体,甚至还得到了英国保守党的青睐,日前保守党评选她为英国十大生态环保杰出人士之一。在她的倡导下,就连英国王室的白金汉宫都会在某个晚上特意关灯一个小时宣传环保。

  图为基莉-哈泽尔性感照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