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欧洲金球奖老照片 马拉多纳7年后收获遗漏的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1:16  新浪体育
图文-欧洲金球奖老照片马拉多纳7年后收获遗漏的荣耀



  本周末2007欧洲金球奖将破解悬念,意大利媒体提前透露AC米兰金童卡卡当选。曼联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分列二、三位。

  欧洲金球奖评选从1956年开始,在足球圈里享有很高的权威和声誉。不过荣誉榜上也有遗憾,“80年代前不选欧洲以外的球员”令欧洲先生名单少了球王马拉多纳,86年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将足球艺术发展新的巅锋,但是欧洲金球奖却不伦不类地颁给了苏联的别拉诺夫。

  本张照片摄于1993年,当时法国足球杂志给马拉多纳“补发”了一座金球奖杯,阿根廷球王成为“荣誉先生”,算是弥补了这个遗憾。(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