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阿布绯闻女友图集 黑白公主装高贵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44  新浪体育
图文-阿布绯闻女友图集黑白公主装高贵气质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斯坦福桥首演,切尔西老板阿布出现在看台上,他身边坐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她的名字是朱可娃,俄罗斯著名模特,网球沙皇萨芬的前女友。

  自从阿布与发妻伊莲纳离婚后,俄罗斯富翁的感情生活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谁会是这位超级富翁的下一个女人?朱可娃至今仍然否认自己和阿布是恋爱关系,只是承认双方是“很要好的朋友”,而观众们的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图为朱可娃照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