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上帝"福勒正式加盟英冠卡迪夫城 发布会谈笑风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25  新浪体育
图文-"上帝"福勒正式加盟英冠卡迪夫城发布会谈笑风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32岁的前英格兰代表队名将福勒正式加盟英冠卡迪夫城俱乐部,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对中国球迷而言,卡迪夫城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前中国足球国家队队长范志毅曾在五年前在这家俱乐部效力。

  2006年1月27日,“上帝”福勒告别曼城,时隔五年重返利物浦,与老东家签署短期工作合同。由于西塞被俱乐部租借至马赛,加之俱乐部球迷也深爱着这位利物浦自己培养出来的“坏孩子”,主教练和俱乐部最终决定让福勒再踢一个赛季。今年3月11日,主教练贝尼特斯证实福勒将在2006/07赛季结束后离队。两天后,在与查尔顿的联赛里福勒最后一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也最后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在利物浦效力的两个阶段里,福勒共为球队出场369场,进球183个。代表英格兰代表队出场26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