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超球星女友泳池秀身材 赶紧遮住双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32  新浪体育
图文-英超球星女友泳池秀身材赶紧遮住双峰



  在迈阿密的海滩上,前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和英超老将谢林汉姆分手之后,她迅速的找到了另一位球星男友,查尔顿的前锋马尔库斯-本特,两人在度假时尽情享受海滩、阳光和彼此,显得如胶似漆。

  丹妮尔和本特的恋情于日前曝光,虽然此间曾有传闻说,丹妮尔发现本特和其他女孩厮混,最终选择了分手,但现在看来两人的关系仍然如胶似漆。在泳池中,他们时不时的亲吻抚摸,一副旁若无人的样子,尽情享受着彼此的魅力,一位旁观者透露:“他们看上去非常享受,甚至花了一整天在泳池里亲吻、爱抚。”图为当时情景。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