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浪编辑伦敦访问郑智 郑智与妻子在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4:13  新浪体育
图文-新浪编辑伦敦访问郑智郑智与妻子在家中



  新浪体育讯 等待幸福时刻到来的那种感觉是很美妙的,昨天对于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来说,在真真切切地体验到了这种幸福的感觉。从奔赴客场的18人名单、再到最后报名参加比赛的16名单、直到比赛进行第40分钟终于踏上英超的赛场,郑智就这样一步一步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也许对于任何一名中国球员来,眼下奢望在英超赛场取得太多的成绩都有些可望不可及,现在对于郑智来说,同样也是需要一个良好的开端,为自己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所以,在幸福时刻过后,需要靠有一种淡定、从容的心情来面对未来,当新浪体育编辑走进郑智的家中,这名来自中国的查尔顿9号球员与笔者谈到自己的处子秀之时已经显得很是平静。图为郑智与妻子在家中。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