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切尔西官网上线发布会 新浪CEO曹国伟致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21  新浪体育
图文-切尔西官网上线发布会新浪CEO曹国伟致词

新浪网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词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一起举办了——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chelsea.sina.com.cn的官方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新浪网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说:“英超联赛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有着最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而切尔西是英超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还拥有一位 富有传奇色彩的老板,一位极具个人魅力的CEO以及一大批在中国倍受关注的当红足球明星。新浪网今天和切尔西俱乐部携手合建中文官方网站,也正是搭建了一个宽广的平台,通 过战略合作拓宽互动体育资讯平台,为关注切尔西的球迷们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从此,全球华人切尔西支持者也可以和世界各国使用英语的球迷一样,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 网上足球家园。”

  “新浪网体育频道是中文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个体育频道,九年以来一直是全球华人获得体体育资讯的首选网站,在流量、广告销售和市场占有率方面遥遥领先。新浪网体育频 道发迹于1998年法国世界杯,从那以后新浪便与

世界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新浪在2006年成为欧足联的中国官方网站,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新浪体育世界杯频道的独立用户数 达到5760万,再一次创下国内在线体育报道的新纪录。”

  “从2006年9月开始,新浪网体育频道承建了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队、

国际米兰队的中文官方网站。而今天新浪体育又一次成为冠军俱乐部的选择,能够与切尔西这样世界顶 级的俱乐部合作是新浪网的荣幸。新浪也将凭借自身的优势拥有自己的网站运营经验以及对足球运动的深刻理解,将最有效地将切尔西的影响深入到每个网民中去。”(摄影/周超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