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切尔西官网上线发布会 曹国伟在发布会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06  新浪体育
图文-切尔西官网上线发布会曹国伟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一起举办了——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chelsea.sina.com.cn的官方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CEO)彼德·肯扬先生说:“和新浪的合作确实是和在中国市场领域当中的No1之间的一次合作,这个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也是切尔西第一个外文的官方网站,之前切尔西英文官方网站已经做了一次更新。切尔西在中国市场所有的商业经营过程当 中,这也是切尔西签订的第一个商业合同,从各个意义上来说都是破冰之旅的第一步。”(摄影/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