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切尔西官网上线发布会 静坐显示贵族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59  新浪体育
图文-切尔西官网上线发布会静坐显示贵族气质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一起举办了——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chelsea.sina.com.cn的官方发布仪式。

  在发布仪式上,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切尔西的球迷威廉爵士到会进行了祝贺,他说:“这是英国的俱乐部第一次和中国的网站合作,切尔西 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我在1958年就是切尔西的球迷了,但是我等了50年才等到切尔西拿冠军,但是他们确实做到了,并且在过去 两年中都拿到了冠军。而这次他们和中国排名第一的门户网站新浪的共同合作,正反映了英超尤其是切尔西在中国的影响力逐渐增大。我相信随 着球队和公司合作的增加,正如新浪和切尔西合作的增加,中国的足球和体育事业必将蓬勃发展。”(摄影/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