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遭遇打击后防大将受伤 温格痛失防线稳定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1:47 新浪体育
阿森纳遭遇打击后防大将受伤温格痛失防线稳定剂

温格面对受伤的加拉斯很无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20日的训练中,温格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法国后卫加拉斯受伤,有可能缺席几个星期的时间,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温格透露说:“在训练中,最后一次射门时,加拉斯把自己弄伤了。他拉伤了大腿,将会缺席几周。这是一个打击,因为他对我们的防线起到稳定作用,不过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机会。不过,你肯定希望加拉斯总能保持健康,不仅仅因为他的实力,还有我们
要打这么多比赛,眼下这个阶段几乎是一周三场。”

  阿森纳即将在

冠军杯中主场面对
汉堡
,加拉斯受伤后,森德罗斯和乔鲁中的一人预计将顶上来。不过,加拉斯后防多面手的特性无人能够取代,失去了他,而且又面对密集的赛程,温格将失去最灵活的一颗防线棋子。

  不过,荷兰前锋范佩西的伤势不想预想中严重,他在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但经过检查,他可以赶上和汉堡的比赛。永贝里在对纽卡斯尔时休战,他也将能够出战。

  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枪手客场2-1“吃掉”汉堡获得了良好开局,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却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1分,与葡萄牙的波尔图队同积7分身陷出线迷团。(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