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与女友海滩尽享缠绵 火热拥吻激情四射(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0:58 新浪体育
布冯与女友海滩尽享缠绵火热拥吻激情四射(组图)

布冯与塞雷多娃激情热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走了,赞布罗塔走了,图拉姆走了,防线上的战友一个个离开,即使这样,布冯仍固执的选择留下,被誉为世界上最顶尖的门将却不可思议的要打第二级别联赛,正如布冯说的那样:我来尤文是为了给这个城市冠军,我做到了,哪怕是一年乙级联赛,我也无所谓。

  也许就是这样的潇洒从容,才博得了女友塞雷多娃的芳心。塞雷多娃出生于布拉格
,20岁的时候当选捷克小姐亚军,此后来到时装之都米兰,在这个时尚的城市,塞雷多娃迅速如鱼得水,成为意大利娱乐圈有名的艳星,并凭借欧洲掀起的一股“东欧风情”迅速扩大着知名度。就在事业顺风顺水的同时,塞雷多娃更是与足球圈内的著名球星维埃里,因扎吉大玩暧昧关系,这两个出名的“花心大萝卜”自然抵挡不住如此佳人的诱惑,服服帖帖的摆倒在塞雷多娃裙下。

  塞雷多娃自然也深知维埃里和因扎吉不过是在逢场作戏,对自己并不是死心塌地,所以塞雷多娃再出妙手,从邂逅布冯,到俘虏布冯,种种手段,终于攻破了

意大利国门的十指关。而布冯也对塞雷多娃格外上心,自从和她交往以后,就再也没传出过和别的女人之间的风流情事。

  随着

世界杯捧杯和尤文降级,布冯在事业上可谓品尝了天堂与地狱,唯一不变的就是对塞雷多娃的感情。如今两人躲到大洋洲的波利尼西亚群岛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幸福。世界杯期间布冯就与塞雷多娃相隔场内外,而媒体的叨扰也让布冯说过伤塞雷多娃心的话,塞雷多娃也表示自己有些孤独,在感情的问题上暂时找不到方向。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剩下的只有蓝天白云下的人间天堂,神仙眷侣的情意绵绵。

  还有让布冯开心的事,有导演请他拍电影,但内向的布冯显然不会痛快的答应,他谨慎的表示自己会在认真看过剧本之后才能做答复,当然,在这片海滩上,与

性感的塞雷多娃相拥,布冯的男主角是当定了,而布冯曾说他最不喜欢塞雷多娃的是:晚上我睡着了,他摸着我的脸把我叫醒,还用俄语跟我说对不起。事实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只有举世闻名的产自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大溪地”黑珍珠能够见证这个幸福的瞬间。(jov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