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德森走人老巴里唇亡齿寒 范帅不满前途随时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16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2月12日报道 距离交换的最后期限只有不到两个礼拜了。按照火箭的内部消息,即使找不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他们也会买断安德森的合同。这一回,安德森是走定了。可受伤势困扰的不止安德森一个人,安德森走了,老巴里的耳边也响起了警钟声。

  这个赛季已经过了一半多,巴里只打过一场好球,就是赛季的第一场球。从那之后,他的作用就是用自己的伤势情况,填补休斯敦媒体的边角地方。再不就是出现在丰田中心
的大屏幕上,说两句俏皮话罢了。

  范甘迪自然有些看不过去了。在说安德森的时候,他也捎带数落了巴里:“从11月25日之后,他只在5场比赛中出现,一共打了29分钟的球,没人想到他会再次受伤,他没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不过,巴里的态度倒是比安德森好得多。有事没事的时候,他总会在训练场旁边跟范甘迪聊上两句;球队打客场的时候,他也主动要求跟随前往。可一直坐在板凳上当拉拉队,可不是范甘迪希望他做的。

  范甘迪说:“我不会无缘无故把一个秘密武器藏在板凳上。在过去的18天中,我们打了11场比赛,所以,我们也没有多少机会让他(巴里)参加到合练中来。今天(同爵士比赛前一天)应该是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参加到球队训练中来,看起来状态一般。我想,我比较喜欢博根斯所能带来的作用。这并不是说,我不会把他从伤病名单中解放出来。事实上这个赛季他打过一场好球,当身边有麦格雷迪和姚明这样的球星时,他能打得挺好。但是因为他们两个人接连受伤,所以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后,巴里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觉得满意了。我想他会慢慢找回状态的。”

  巴里已经老了,即使他不被交换,留在这个联盟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了。这个赛季之后,他就此退役的可能非常大。不知道

火箭会不会利用他的短合同,来为自己做一笔合适的交易,如果是这样,这或许将是他们在巴里身上可以获取到的最后价值。

  范甘迪开着玩笑:“他不是挺喜欢说话吗?似乎球迷们也挺喜欢听他说话,这挺好啊,这就意味着前途。”

  这似乎也是在说,巴里在休斯敦的前途随时可能不保。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