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天皇巨星桑巴王国淘金 马特乌斯巴西执掌教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0:17 新浪体育
昔日天皇巨星桑巴王国淘金马特乌斯巴西执掌教鞭(图)

这一幕将在未来的巴西联赛中上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德国宿将马特乌斯宣布自己将前往巴西联赛执教,他透露目前已经与巴西巴拉纳竞技队签约一年,执教这支巴西俱乐部将成为马特乌斯近五年以来的第四份工作。

  “我与俱乐部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将从2月1日开始工作。”44岁的马特乌斯对媒体公开了自己的下一个目的地,他同时还表示自己将成为第一个执教巴西俱乐部的欧洲人,“
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我一直在寻找重新与一支球队共同工作的机会。”马特乌斯近日在自己的图片报专栏中这样写道,曾经代表国家队出场150次的他执教之路并不那么平坦。在上个月他与匈牙利国家队的执教合同到期,执教匈牙利国家队的两年时间里,他率队取得了13胜3平13负的成绩,未能进入06世界杯决赛圈。令中国球迷印象深刻的是马特乌斯曾率领匈牙利队在天津与阿里汉的国家队交锋,在2004年的那场比赛中,中国队凭借郑智的点球2-1击败了匈牙利。

  在执教匈牙利国家队之前,马特乌斯先后担任过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和塞黑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主教练。由于与德国足协高层有过冲突,马特乌斯始终未能得到回国执教的机会,去年纽伦堡俱乐部曾经有意请马特乌斯执掌帅印,但该队大批球迷的“反马”呼声令俱乐部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马特乌斯本人也坦然面对自己在德国国内的这一尴尬,他曾经说道:“很多俱乐部希望得到我,但是我太极端的个性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而且的确

德甲联赛中也有很大一批人并不信任我。”

  从目前的情况看,马特乌斯不仅将延续自己流浪者的足迹,而这一次他更是将脚步迈出欧洲大陆来到了南美的赛场上。不知这一次他将如何在以自由散漫而充满创造力著称的巴西球员之间,展示一个德国人的严谨与理性。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