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日本射手大黑将志加盟法乙 我将有精彩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0:30 新浪体育
图文-日本射手大黑将志加盟法乙我将有精彩的表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法乙球队格勒诺布尔宣布正式引进日本国脚大黑将志,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这位现年25岁的日本国脚,刚刚帮助球队赢得了J联赛的冠军,共为球队攻入了16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7位。大黑将志也成为了法乙球队格勒诺布尔自2004年被日本一家电信公司收购后引进的第一位日本球员。

  目前,大黑将志在国家队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在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他也将扮演球队主力替补的角色。图为大黑将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情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