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场比赛仅两场没有丢球 德媒体担心中国也破德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7 新浪体育
20场比赛仅两场没有丢球德媒体担心中国也破德国门

卡恩万一扑不住的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热身赛兵败土耳其以后,面对中国队的比赛德国队是无论如何也输不起的。不过,德国队目前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他们的后卫线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满意。迎战中国队的比赛中,德国队防线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德国《图片报》做出了一个统计,在最近的20场德国队国际比赛中,德国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丢球,分别是3-0击败喀麦隆和3-0击败突尼斯,其他时间德国队在很多实力一般
的对手的冲击下也坚持不住。

  更糟糕的是,德国队现在还没有一个稳定的后卫线可以信赖,克林斯曼进行了无数次试验,但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信赖的办法。左后卫位置上,德国队使用了拉姆,舒尔茨,西策尔斯佩格,施奈德和简森。右后卫用过辛克尔,弗雷德里希,奥沃莫耶拉,施奈德和格里茨。中后卫则反复在胡特,沃恩斯,梅特萨克,欣克维茨,法伦霍斯特等球员中来回轮换。

  那么迎战

中国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会派上什么样的阵容呢?《图片报》预测到,门将位置上,球队依然会使用卡恩,不过站他面前的四个人将会和过去有所不同。

  这次由于简森和欣克维茨的受伤,德国队的位置将有些调整,其中24岁的多特蒙德队后卫梅策尔德将得到首发出场机会,本来他的回归国家队就是本次德国队的一大看点。这是他受伤以来,32个月后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梅策尔德本人表示,“如果能上场一分钟,我就会高兴的象个国王”,现在克林斯曼要给他90分钟的时间。

  左后卫的位置上,简森的受伤让施奈德首发可能极大。右后卫的位置上克林斯曼难以信任上一场比赛中犯下大错的奥沃莫耶拉,弗雷德里希可能回到自己的老位置上。中后卫上梅策尔德的搭档可能依然是梅特萨克。

  《图片报》认为,这样的防线将是德国队无奈之下的一个新选择,但是如果被中国爆竹又在德国队这里取得突破的话,对于德国队来说无疑是有一个打击。(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