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证实范尼恐将离开曼联 皇马巴萨禁区之王选择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经纪人证实范尼恐将离开曼联皇马巴萨禁区之王选择谁

林瑟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透露范尼未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范尼暂居英超射手王座,埃托奥和罗纳尔多则把持西甲射手榜前两位。英超射手王“合璧”西甲两大顶级射手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明年夏天,这一在足球经理游戏中才能实现的转会却可能成为现实。

  周六,范尼的经纪人林瑟对《星期日镜报》证实:范尼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并将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定在西甲,目标之地--皇马或巴萨。

  “想去西班牙踢球是范尼自己的念头。虽然还没到非走不可的地步,但去西甲踢球是他的愿望。我本人也希望他能到西班牙球队效力。”范尼的经纪人林瑟说,“西班牙的足球气氛很特殊。在那里训练起来很惬意,一年四季都与阳光为伴。如果有机会去西甲,他会选择离开(曼联)。”

  “

皇马曾经多次想把范尼从
曼联
带走,我们有过很多次谈话。两年前,皇马就邀请过范尼,而且还开出了具体的条件。他们对此相当认真,并把传真发到曼联。根据那份合同,范尼得到的薪水比曼联要高。当时范尼本人的回答是,他在曼联的日子还没结束。”

  “不过换到明年夏天,范尼的确有可能离开。目前,我只能说这么多。对这个事情,我不愿撒谎。”林瑟说。

  上周曼联刚刚爆出“基恩事件”,再往前,C-罗纳尔多推迟在7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上签字,现在范尼的经纪人又放言明年离队。现在已经很难讲曼联的内部没有出现问题。而对范尼的“归宿地”,《星期日镜报》言之凿凿:不是皇马就是巴萨。

  我们先来看看皇马的情况。两年前,皇马租掉莫伦特斯,锋线上只有罗纳尔多和劳尔,加上奎罗斯入主伯纳乌的缘故,所以传出了皇马青睐范尼的消息。两年间,皇马的情况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奎罗斯早已下课不说,在锋线上罗纳尔多、劳尔雷打不动,而且更为年轻的罗比尼奥也加入队中。用弗洛伦蒂诺的话来说:“他是属于未来十年的投资。”所以从生存空间上讲,范尼想要踏入伯纳乌大门,与贝克汉姆重组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巴萨则不然。从技术角度说,目前巴萨的阵容当中只有拉尔森勉强算的上一位禁区“杀手”,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埃托奥虽强,但其把握战机能力远在范尼之下。倘若范尼能够入队,依托强大的中场,巴萨在锋线上收获的将不仅仅是收获一个“禁区杀手”那么简单。可以预见,全队的战术体系将更加完善,趋向于立体化。最后,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就巴萨主帅帅里杰卡尔德也是荷兰人。当然,到目前为止,巴萨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标榜”的引援对象还只是亨利。但既然有人主动“敲门”,接下来发生任何事情大家都不应该感到惊奇。(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