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巨人赞切尔西有望称霸欧冠 蓝军最大敌人非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9:01 新浪体育
小巨人赞切尔西有望称霸欧冠蓝军最大敌人非米兰

佐拉是斯坦福桥传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取得开门七连胜,如今的斯坦福桥大军已经让所有的对手感到惧怕。不过切尔西队昔日的偶像明星,意大利"小巨人"佐拉表示,现在由于很多球队过于惧怕切尔西,因此比赛的观赏性有所下降。

  佐拉是切尔西队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39岁的他今年夏天从卡利亚里队宣布退役,不过目前他依然是蓝军球迷心中的英雄人物。佐拉认为,现在很多人批评切尔西打
法消极,这是不对的。

  “我想很多切尔西球员也想提出赏心悦目的足球,但你看他们的比赛时已经很难得到乐趣,这是因为其他球队不按照自己平常的风格比赛。如果你想看到一场真正的比赛,你需要看到两支球队都在全力的投入进攻,不过在面对切尔西时,很多球队非常惧怕,采取了格外保守的策略,他们基本上是龟缩后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显然无法呈现出最高的竞技水平来”。

  穆里尼奥的到来让切尔西队开始了对英超的统治,佐拉认为,今年穆里尼奥将带领切尔西队赢得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冠王,“看看现在球员的水平以及战术体系,他们完全拥有这样的能力。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看他们的比赛时很难找到什么麻烦和问题。他们的实力没有问题,当然最终赢得冠军还需要一定的运气”。

  同时佐拉提到,未来穆里尼奥的最大敌人,也许不是

AC米兰,而是身边的英超对手
利物浦
队,因为贝尼特斯已经找到了胜利方程式。“利物浦总喜欢稳固防守,等你进攻的时候后发制人,切尔西不会喜欢这样的风格。与利物浦的比赛不会容易,AC米兰会告诉你利物浦的厉害,其他球队如
尤文图斯
同样会告诉你战胜利物浦不容易”。(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