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女星展傲人双峰 欧文自曝亦难抵美胸诱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英女星展傲人双峰欧文自曝亦难抵美胸诱惑(图)

欧文与安娜-福莉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女星安娜-福莉尔近日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名为《进球》的足球影片的首映礼,这部影片可是非同一般,包括“万人迷”贝克汉姆和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以及英国足坛巨星希勒在内的球星都作为客串嘉宾参加了电影的拍摄可谓星光闪耀,而且英超纽卡斯尔队的不少球员也在片中以球队的方式集体亮相。安娜在里面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所以在首映礼上她遇到了今年夏天刚刚从皇马转会到纽卡的前锋欧文和也来凑热闹的希勒。

  这部影片将在9月30日开始在伦敦各大影院上映。在这次隆重的首映礼上,安娜

性感的身材和艳丽的装扮让她成为焦点人物,就连一向被称为对未婚妻之外的女人都不感兴趣的“稳重先生”欧文也不得不对安娜另眼相看。

  今年29岁的安娜走在红地毯上异常抢眼,她身着一件时髦的睡衣状裙装,胸开得很低,乳沟完全曝露在外,晚装胸部是宝石绿色,很漂亮,

  结合处还镶着两颗红宝石,下面是肉色的长裙,将她完美的身材显露无疑。

  尽管两个月之前她刚刚生下一个小女儿,可短短时间安娜就恢复了俏丽的身姿,尤其是在吊带低胸晚装映衬下更加挺拔的双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惹得欧文也情不自禁地提出与她合影留念。欧文当时身着很正统,里面是一件雪白的衬衫,外面是一身灰色的西服,与安娜站在一起他显得很开心,脸上的笑容就象在绿茵场上进了球一样灿烂。

  更有趣的是,欧文显然对安娜高耸的胸部比对这部电影的豪华阵容更感兴趣,他一度侧过头咬着队友希勒的耳朵说:“我和安娜握了手,当时我忍不住不停地偷偷去看她的胸,那里的风光简直是太迷人眼了。我真难以想像她刚刚生完小孩。”连欧文这样的“五好男人”和“模范老公”都难以抵挡安娜的诱惑,可以想像她有多么吸引人了。

  而安娜显然并不认为自己这么快就恢复了身段有什么奇怪的,她说:“我想这可能是遗传吧,我的妈妈当年生完我之后很快就变苗条了,就象没有生过孩子一样,加上我怀孕的时候还坚持做喻咖,而且还专门聘请了一位形体教练,另外晚上我从不多吃,在整个怀孕期间我的饮食都非常健康。”

  听了安娜的经验之谈,估计一向关爱妻子的欧文回家之后肯定会告诉自己的妻子以后如何打造诱人身段,这样以后出门在外他也不必去偷看其他女人的私处,否则类似的消息被妻子知道可不是什么好事。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