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眼力大挑战-法国国家队全家福 看看你都认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9 新浪体育
眼力大挑战-法国国家队全家福看看你都认识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正在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法国国家队20名球员在克莱丹枫基地拍摄了全家福照片。9月3日他们将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主场迎战法罗群岛,4天后作客都柏林挑战爱尔兰队,其中与爱尔兰的对话将成为本小组的生死之战。

  法国21人名单如下:

  门将:库佩(里昂)、朗德罗(南特)

  后卫:图拉姆(尤文图斯)、萨格诺尔(拜仁)、加拉(切尔西)、鲍姆松(纽卡斯尔)、吉维特(摩纳哥)、泽比纳(尤文图斯)、斯奎拉奇(摩纳哥)、里维利莱(里昂)

  中场:马克莱莱(切尔西)、维埃拉(

尤文图斯)、齐达内(
皇马
)、迪亚拉(朗斯)、多拉苏(圣日尔曼)

  前锋:亨利(阿森纳)、维尔托德(里昂)、西塞(利物浦)、戈武(里昂)、马卢达(里昂)、久利(巴塞罗那)

  亲爱的球迷,你能将多少球员与照片上的人物正确对号入座呢?

  点击此处 查看答案




































































  正确答案:后卫左起:库佩、迪亚拉、泽比纳、加拉、雷维埃、布姆松、图拉姆、亨利、朗德罗、

  中排左起:久利、马克莱莱、戈武、维尔托德、马卢达、多拉苏、

  前排左起:吉维特、斯奎拉奇、齐达内、多梅内克、维埃拉、萨格诺尔、西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