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后腰红牌停赛带来利好 李铁有望挤进出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13 新浪体育
主力后腰红牌停赛带来利好李铁有望挤进出场阵容

内维尔让位李铁又看到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内,埃弗顿队连续遭遇了两场打击,他们在欧冠中两回合输给比利亚雷尔,在英超联赛中,他们客场输给了富勒姆队,克拉文农场对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来说如同鬼门关,他在这里每次都留下痛苦的回忆。

  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刚刚从罗马队租借来得后卫费拉里出现在了替补席上,李铁再次无缘大名单。在这场比赛中,昔日在2002年还效力埃弗顿队的美国前锋麦克布莱德射进
唯一进球,埃弗顿队的后腰菲利普-内维尔在伤停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

  从动作性质来看,内维尔完全是照着对方的小腿下了一脚,动作幅度不大但性质很恶劣,第二张黄牌毫无争议。根据规则,内维尔将被停赛一场。

  赛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并没有因此而责备菲利普-内维尔,“内维尔依然是一名很有

竞争力的队员,我们就希望他能以这样的风格比赛”。对于球队的失利,莫耶斯表示,“很遗憾,我们前场的几名队员得到球的机会太少了”。

  一旦内维尔停赛,李铁能在下场比赛中得到机会吗?可能是有,不过很难。

  上周客场迎战

博尔顿的时候,埃弗顿一度在内维尔临时顶替左后卫的情况下,使用小将奥斯曼担任前卫。从目前的球队位置和排列来看,替补名单也没有进入的李铁很难在内维尔缺阵的时候被莫耶斯委以重任,因此奥斯曼顶替内维尔的可能是最大,前者也是上赛季球队的主力,只是本赛季由于莫耶斯引进西蒙-戴维斯才不得不担任替补的。

  对于李铁来说,有利的条件是距离下轮英超开始还有两周,他没有国家队比赛的影响,可以集中精力准备比赛恢复状态,而周中进行的预备队比赛,将是李铁恢复自己状态,向莫耶斯证明状态的绝好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