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桃花运再起波澜 妖娆女友返英兴师问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日子可真不好过,上周三他刚刚率队1比4惨败给了丹麦队,结果回国之后就发现自己和前英足总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偷偷打电话谈情说爱的事情也被媒体曝了光,消息传开之后,本来在意大利度假的埃里克森女友南希也坐不住了,昨天一脸愤怒的南希出现在了伦敦的思斯罗机场,看她的模样,肯定是准备对埃里克森兴师问罪,英格兰主帅这次可是玩火玩大发了。

  要说法瑞娅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这个女人曾经和前英足总首席执行官法奥利斯有染,后来还和埃里克森打得火热,她说埃里克森最近又主动给她打电话发短信,而且频率很高,两人有可能会旧爱重燃甚至结婚,她说:"在埃里克森今年夏天离队到美国打友谊赛时,他就给我打了4个电话,还说他想见我,我们每次通电话的时间都在半小时以上,他还给我发了一些火辣的短信,述说他对我旧情难忘,也许我们之间还有机会重新来过,事实上,我也一直把他装在心里没有忘掉。"

  听到法瑞娅不知羞耻的这席话,南希怎能不生气,今年44岁的南希本来对埃里克森有这个拈花惹草的毛病就很吃醋,这次更是感觉无法容忍。照片显示,南希抵达机场时一直阴沉着脸,虽然她故意戴着硕大的墨镜和一顶鸭舌帽,但从她的嘴角还是可以看出她的心情不爽,与南希同搭一个航班的一位乘客也说:"南希心情糟糕透顶了。有一次一个小伙子想向她索取签名,南希断然回绝了他的要求,而且还生硬地说,'没看我今天没心情嘛?'"

  回到伦敦之后,南希并没有立即去见57岁的埃里克森,有人注意到她在下了飞机准备乘坐一辆

奔驰车离开时有一个男子将一大堆上个周末的英国报纸送到了她的手上,一个目击者说:"看来南希是准备在见埃里克森之前看好好看看这些报道,也许等她看完了这些报纸,与埃里克森见面时第一句话就是两人应该分手了。"

  南希后来径直回到了她的埃里克森在伦敦中区的

别墅里,在被问及埃里克森与法瑞娅旧情重燃一事时,她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在被问及她是否会和埃里克森好好谈一谈时,她说,"当然了"。埃里克森在南希回家时并没有在别墅里,因为他正好到现场去观看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联赛了。在比赛结束之后,埃里克森乘坐一辆玻璃窗封得十分严密的黑色
沃尔沃
轿车离开体育场,而且对于记者的问询一言未发。

  一些记者跟着埃里克森的汽车回到他的别墅,下车时他仍然拒绝说什么,但埃里克森进门之后不久,南希就打开窗户对等在外面的记者高喊:"我们不会出去的,我们现在正在家里吃晚饭,你们也可以回家了。"虽然现在还没有人知道南希和埃里克森在共进晚餐时都说了些什么,不过可以想像这肯定是埃里克森吃得最没味的一顿晚餐。(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