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辛天价加盟切尔西引发波动 昔日救火名将被迫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6 新浪体育
埃辛天价加盟切尔西引发波动昔日救火名将被迫转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英国和法国媒体相继证实里昂队前卫埃辛以2400万英镑左右的高价准备转会切尔西队,只是目前由于一些手续和程序上的拖延,因此这笔转会目前还没有成功。

  不过,埃辛的到来必然会引起球队内部的一些动荡,主帅穆里尼奥很可能要重组中场,这意味着切尔西一些队员将要失去自己的主力位置。冰岛人古德扬森有可能成为替补,
同时捷克后腰雅罗西克将有可能被租借到伯明翰队。

  上赛季在赛季中期,切尔西队后腰帕克受伤,随后穆里尼奥从中央陆军队临时买来了雅罗西克应急,当时这也是穆里尼奥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不过此举更被媒体猜测,切尔西和中央陆军之间的微妙关系。

  目前切尔西和伯明翰队的商谈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一旦埃辛加盟的话,雅罗西克将离开切尔西,租借到伯明翰一个赛季,而媒体普遍预计,埃辛的转会合同要在周四才能完成,此前雅罗西克的转会也难以完成。

  伯明翰队纳弗提受伤以后,他们急需一名后腰,雅罗西克无疑是一个理想的替补,他将和前

曼联队的巴特在中场搭档。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认为,埃辛的到来并不一定是好事,因为切尔西队一线队将有太多的队员,在

世界杯年到来的时候,没有人愿意自己总是担任替补,这将影响蓝军的内部关系。如今,埃辛风暴即将刮到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如何摆平众多大牌的出场时间将是一个新挑战。(颜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