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里米风光邵佳一落最低谷 "司令塔"何日重见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0:36 新浪体育
卡里米风光邵佳一落最低谷"司令塔"何日重见阳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德乙联赛开始两轮后,慕尼黑1860队展现了极其强劲的势头,客场击败去年的宿敌阿伦队,主场4-1大破去年的德甲球队罗斯托克,目前和升班马奥芬巴赫队(中国球员黎兵当年曾在该队效力)并列联赛第一。

  不过在1860队辉煌的同时,邵佳一却成为了一个越来越遥远的名字,在联赛第一轮他没有入选球队的大名单,在第二轮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球队的两个中前卫组合现在稳
定为马蒂亚斯-莱曼和拜尔,替补是迈耶,邵佳一甚至不是第一替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在球队的队长,头号中前卫蒂斯受伤的情况下。

  1860队主帅毛勒尔现在会更加坚定的执行自己的战术思路,莱曼和拜尔两人扼守中路,进攻则交给左路的米奇劳姆和右路的武西塞维奇,这套阵容在今年的上半赛季中已经非常成功,今年夏季热身赛中,更是连续击败多支德甲球队,包括云达不莱梅。

  对于邵佳一来说,在这套阵容中自己的确位置非常尴尬,踢后腰防守能力不被信任,踢边前卫速度和突破能力不够,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邵佳一更多的只能等待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一个注重双后腰(DMC)为主导的平行中场站位中,一个进攻型前卫(AMC)是很难获得一个理想的位置的。

  前两场比赛中1860队都赢得了胜利,这样攻击型的邵佳一更是难以得到出场机会,主帅毛勒尔一般只有在下半场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才有可能通过变阵给邵佳一机会。

  同在慕尼黑,但如今邵佳一已经少有人问津,相比在拜仁的卡里米,邵佳一的名字已经很少出现在当地媒体上。虽然邵佳一很有实力(实况足球八邵佳一是中国队里唯一拥有“司令塔”特技的球员),但现在可以说,目前是他来到慕尼黑1860队三年以来的最低谷。他现在只能默默的等待着机会的到来,本周慕尼黑1860队将在德国杯中迎战一支低级别联赛队,也许这场比赛中毛勒尔会给邵佳一找找感觉的机会。(PIPPO)


  爱问(iAsk.com)
  邵佳一 相关网页约1,467,12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