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多面手蜜月度假海滩暴晒 新好先生对爱忠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0:22 新浪体育
尤文多面手蜜月度假海滩暴晒新好先生对爱忠贞(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6月份与曾是花游选手的美腿未婚妻瓦伦蒂娜步入婚姻殿堂之后,尤文图斯的后防多面手赞布罗塔就在球队的荣誉之外,多承担了一份来自家庭的责任心。

  在帮助尤文图斯第28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双重喜悦之下,忙碌了一年的赞布罗塔与瓦伦蒂娜来到了著名的旅游胜地,热那亚附近的小港波托菲诺度蜜月。在灼热的海滩阳光浴下,两人尽情享受着亲密爱人陪伴在身边的幸福。

  在意大利媒体的眼中,这位有着忧郁贵族般气质的帅哥简直就是位21世纪最难求的“新好先生”,与瓦伦蒂娜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尽管也难免吵架,但是两人一路还是携手走到了现在,爱情愈加甜蜜也愈加令人感动。

  对于与瓦伦蒂娜的相濡以沫,赞布罗塔曾说,“一般都是我让着她,瓦伦蒂娜发火,我就不说话”,这确实比较符合赞布罗塔在球场上的风格,少说多做,沉默中蕴涵力量。

  就在本周,赞布罗塔还与尤文图斯成功续约至2010年,将为斑马军团延续历史的辉煌做出贡献。不过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瓦伦蒂娜工作重心却是在罗马和米兰,尽管偶尔会为各自的工作分居两地,但是在两人9年忠贞爱情的见证下,任是谁也不会怀疑他们放在心中的对家庭的那份坚定亲情的。

  意甲球星结婚渐入高潮 赞布罗塔迎娶美腿新娘(图)

  (晓露)


  爱问(iAsk.com)赞布罗塔 相关网页约90,16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