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主帅:盼望能和杜威再共事 凯尔特人仍未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
苏超主帅:盼望能和杜威再共事凯尔特人仍未放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有关中国后卫杜威加盟苏超一事出现了一些波折,据悉凯尔特人队的报价没能打到申花俱乐部的要求,因此申花队不打算放人。此时在英国,凯尔特人队却继续表示,他们非常能尽快引进杜威。

  英国《路透社》的文章介绍到,主帅斯特拉坎在周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突然归队的几内亚后卫巴尔德,斯特拉坎认为“他并非只为钱,他希望为俱乐部继续踢球
,他是一名很好的职业球员”。

  同时对于英国后卫有关杜威的问题,斯特拉坎表示,“我们依然在努力工作以让事情取得进展,我们希望他能来,我们正在为此进行努力”。

  对于杜威的劳工证问题,斯特拉坎表示,这个问题现在还太遥远了,“我还没有仔细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

  斯特拉坎再次表达了希望和杜威共事的想法,“我希望能和他一起为球队效力,不过现在,我们必须要首先和俱乐部进行商谈,并保证这件事能发生(指杜威再来苏格兰)”。

  英国BBC也在关注杜威的转会进程,一名来自

申花队的新闻发言人对BBC表示,“我们不希望失去我们的队长,但是,如果这笔转会能对
中国足球
有益,并且转会价格是可以接受的,那么杜威可以转会苏格兰”。

  同样,他还表示,“现在存在的障碍是来自两家俱乐部对杜威转会费身价的分歧,但我想这是可以克服的”。(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