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官方宣布签下吉拉替身 昔日意大利空霸加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0:32 新浪体育
帕尔马官方宣布签下吉拉替身昔日意大利空霸加盟(图)

资料图片:科拉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意大利罗马消息:意甲帕尔马队周一从西甲瓦伦西亚队成功签下前锋科拉迪(Bernado Corradi)。帕尔马官方网站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转会的具体金额没有公布。

  现年29岁的意大利前锋科拉迪曾经效力于拉齐奥队,但是上赛季他在转会西甲瓦伦西亚队后过得并不愉快,21场比赛仅攻入3粒入球。

  自从帕尔马拉特(Parmalat)公司濒临破产后,帕尔马队便遭受了经济危机。他们被迫将队中的天才射手吉拉迪诺(Alberto Gilardino)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AC米兰队,以缓解球队的经济压力。

  帕尔马队上赛季差点儿就降入乙级,他们通过两回合附加赛淘汰了博洛尼亚队才成功保级。(蒙戈)


  爱问(iAsk.com)帕尔马 相关网页约1,017,41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